新專輯<來去海邊To The Sea> 電視廣告

 

 

傑克強森.jpg

 

 《封面故事》專輯封面上的人不是傑克強森,而是去年八月才因癌症辭世的傑克父親-Jeff照片中,當時仍未遷離加州的年輕Jeff,正以漂流木建構著象徵浪潮的裝置藝術。傑克強森以封面留住父親認真的身影,以專輯名稱To The Sea】向傳承自父親熱愛衝浪的海洋基因致意

 

我如果不在家

就是在去海邊的路上

*掀起新世代衝浪音樂風潮的唱作才子2010最新大碟,問鼎iTunes暢銷專輯榜冠軍 

*首波單曲"You And Your Heart"發行首週108千次下載搶進iTunes暢銷單曲榜TOP7

限量原裝進口‧堅持FSC再生紙/植物性油墨製造

 

「我如果不在家,就是在去海邊的路上。」如魚得水還不足以形容傑克強森對於大海的感受。「水是一種潛意識,對我來說水就代表了海洋」,這一切要追溯到傑克父親從加州到夏威夷的海上探險,並決定在夏威夷落地生根,於是傑克強森命中註定要和大海融為一體。全新專輯【To The Sea來去海邊】正引領著我們進入傑克強森的音樂和人生旅程。

 

 愛音樂,他不是抱著吉他唱唱而已:成立自己的音樂廠牌Brushfire Records,給予眾多創作好手G. LoveMatt CostaZee Avi(季小薇)嶄露頭角的機會,不讓商業取向侵佔音樂製作的自由空間;愛地球,他不是喊喊口號而已:在夏威夷自宅設置「芒果樹錄音室」,以太陽能發電錄製專輯,不用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並要求採用百分百再生紙與植物油墨印製專輯。這就是傑克強森,懷抱理想活出真實人生。

 

 至今發行過五張專輯和四張電影原聲帶,傑克強森並不在乎自己已經締造全球1800萬張專輯銷售天量,但他知道這個數字可以說服唱片公司放手讓他獨立創作,這次專輯To The Sea】也是由傑克強森與樂團夥伴--貝斯手Merlo Podlewski、鍵盤手Zach Gill、鼓手Adam Topol以及長期合作的錄音師Robert Carranza共同製作。專輯在美國預購首週就以185次線上訂購量問鼎iTunes暢銷專輯榜冠軍,首支單曲"You And Your Heart"首週即登上全美熱門單曲榜Top20,寫下他出道以來發行首週最高排行紀錄,同時以108次下載銷售晉升iTunes暢銷單曲榜第7名,刷新個人歷年來首週單曲下載銷售最高紀錄。在世界各國也是捷報頻傳,"You And Your Heart"名列日本電台排行榜Top10,在英、法、德、瑞士、荷蘭、義大利、澳洲、紐西蘭等國電台也創下超高點播率。

 

 傑克強森的音樂拉近了人們的距離,填補了彼此的間隙。這是屬於他自創的語言,藉由音樂深入人心,串連起疏離的靈魂。透過2010年全新大碟【To The Sea】,傑克強森分享了他的生命故事和最真實的自我。自小受大海洗禮的他,每個潮起潮落都化為獨特的音符與詩意的詞句,而這股奇妙的能量,正傳達到地表的每個角落。

 

 聽傑克強森或許會上癮,但這是一種迷人的癮。

 

[曲目]:內附中英文歌詞

1. You And Your Heart 你和你的心

2. To The Sea 來去海邊

3. No Good With Faces 記性差

4. At Or With Me 笑什麼?

5. When I Look Up 仰望

6. From The Clouds 愛在雲端

7. My Little Girl 我的小女孩

8. Turn Your Love 愛回頭

9. The Upsetter 自以為是

10. Red Wine, Mistakes, Mythology 紅酒‧錯誤‧神話

11. Pictures Of People Taking Pictures 我拍你 你拍我

12. Anything But The Truth 老實說

13. Only The Ocean 只有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