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衝浪歌王傑克強森(Jack Johnson)最新專輯【夢想國度Sleep Through the Static】發行首週空降全美專輯榜第一名,同時拿下英國、澳洲、紐西蘭等地的銷售冠軍,在數位銷售方面更是打破美國iTune有史以來單週銷售最高紀錄,如此出色的成績讓他正式邁入「銷售天王」之林。即使擁有商業的成功,傑克仍把大部份心力擺在環保事業,因此就有媒體、好友勸進傑克乾脆出來競選公職,但對玩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他搞笑地說:「我可不想有一天不小心當上總統。」

 

2008年的美國唱片市場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銷售數字陷入一片低迷,從一月開始,單週銷售量超過十萬張的少之又少,但傑克強森以【夢想國度】首週375千張的銷量空降冠軍,成為2008年至今美國單週銷量最高的一張專輯。這張專輯同時在美國iTune首週賣出139千多張,打破有史以來單週銷售紀錄,美國傳媒紛紛以「傑克強森破除詛咒(Jack Johnson Breaks a Curse)來評論傑克的銷售佳績。即使專輯賣得嚇嚇叫,傑克依然親力親為、一步一腳印地在夏威夷推動環保,媒體與身邊好友就建議傑克不如出來競選,選上公職後就有更多政府部門的資源可以利用並且為民喉舌,不過傑克可不這麼想,他認為當了官員後反而有可能迷失信念,運用音樂與知名度反而可以影響更多人,傑克也舉和他有相同理念的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為例:「他現在也不是政府官員,還是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不過傑克太過正直的個性可能也不太適合碰政治,最近發生的一件糗事可能就是最好的證明,他開了一間「Brushfire」唱片公司,為有潛力的年輕人一圓音樂夢,不過傑克這個老闆卻不太會說話,有一次他依照投稿Demo帶上附的電話打給對方並表明自己的身份,對方卻怎樣都不相信,還被當成是詐騙集團,傑克無奈地說:「我打了兩次,對方也把電話掛了兩次。」傑克強森將在419日世界地球日在家鄉夏威夷舉辦慈善演唱會,而他的最新專輯【夢想國度】在全球包括台灣在內一律使用再生紙製作,台灣環球音樂也舉辦「響應傑克強森活動」,請歌迷分享環保省能源小撇步,就有機會得到傑克強森最新專輯一張,詳情請上痞客邦傑克強森台灣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jackjoh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