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除了衝浪唱歌之外,幾乎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推廣環保,他曾特別飛到澳洲參加「
Live Earth」演唱會並擔任主秀,同時與老婆金創辦了「Kokua Hawaii Foundation」,推廣環保教育,就連錄音也直接錄在盤帶上,不浪費多餘的電力,你是否也願意一起響應他的環保活動呢?


現在就用回覆留言的方式,與大家分享你的環保小撇步,或是分享你做過最了不起的環保事蹟
(記得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寫一篇文章搭配圖片或影像說明),就有機會得到百分之百用再生紙製造的傑克強森最新專輯【夢想國度】





不要小看你的力量,一起為我們的地球出一份力。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
2/29

請記得留下你的E-Mail以便通知得獎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小版工做了部落格串聯貼紙

現在就來串聯傑克強森部落格

把他的好音樂跟好歌聲介紹你的朋友們吧
有串聯的朋友也記得留言留下你的部落網址喔~

部落格串聯貼紙語法:

海灘男孩


點進去看串聯方法↓↓↓

【Pixnet 痞客邦部落格】

1. 登入部落格,進入「我的後台」,點選「版面管理」進入版面設定,選擇「管理自訂欄位」
2. 點選「新增自訂欄位」,在自訂欄位名稱輸入您喜歡的欄位名稱
3. 在自訂欄位內容上貼上傑克強森串連貼紙語法,選擇「儲存」
4. 把新增的「自訂欄位」拖曳到「目前版面」的最上方,最後按下儲存版面內容即可。

【Yahoo奇摩部落格】

1. 登入部落格,點選「管理部落格」進入管理介面,選擇「管理自訂欄位」
2. 在自訂欄位名稱輸入您喜歡的欄位名稱
3. 在自訂欄位上貼上傑克強森串連貼紙語法,選擇「儲存」
4. 進入「版型設定」,將貼紙拖曳到您想放置的位置即可

【優仕網部落格】

1. 登入優仕網部落格的管理介面,按「元件設定」
2. 左方功能設定中選擇「新增元件」→ 選擇新增「外掛」元件 → 按下「新增到blog」
3. 填入元件自訂「標題」,在「貼入外掛語法」區貼上傑克強森串連貼紙語法,接著按「儲存」
4. 可以再進入「外觀設定」→「版面配置」來調整元件的顯示區。將傑克強森串連貼紙拖曳到喜歡的版面位置上,按下「儲存」即可

【無名小站】

1. 登入會員,在自己的部落格首頁中「資料夾管理」處,選「新增資料夾」
2. 設定新的資料夾名稱,再選擇「連接管理」
3. 選擇「新增連結」,在「名稱」欄位中貼上傑克強森串連貼紙語法
4. 選擇「確定」,並存檔,即可完成。

【Xuite】

1. 登入會員,進入管理介面
2. 在右側工具列中選擇「自由欄位設定」
3. 點選「新增欄位」,設定欄位名稱並在「本文」中貼上傑克強森串連貼紙語法
4. 點選「確認」後,再點選「確認送出」即完成儲存
5. 進入「版面編排」將貼紙拖曳到您想放置的位置即可

【Blogger】

1. 登入會員,進入控制主頁
2. 點選「版面配置」後點選「加入網頁元素」
3. 選擇「HTML/JavaScript」加入blog
4. 輸入您設定的標題並將傑克強森串連貼紙語法貼入「內容」欄位
5. 將貼紙拖曳到您想放置的位置並點選「儲存」即可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陶子姐想帶女兒小荳荳跟傑克的兒子相親?

並且做台灣的浪況簡報親自邀請傑克來台灣衝浪

一共有兩則影片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傑克除了寫歌創作之外,幾乎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推廣環保,在家鄉夏威夷推廣環保教育不遺餘力,他與老婆金創辦了「Kokua Hawaii Foundation」,為了讓下一代了解環保的重要,傑克夫妻檔帶著吉他到各個學校巡迴,用音樂與歌聲傳達環保理念給小朋友,兩人甚至還會親自帶著小朋友們走向戶外,親自體驗大自然的美好。有別於大多數藝人只是捐錢支持慈善,傑克堅持凡事親力親為,他對環保的付出與善行都可以在這部影片看到喔!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遠
把冬天變夏天,街頭變海灘的傑克強森

要在25日過年前發行他的最新專輯夢想國度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藉時買CD就送下圖的海報一張

記得向店家索取海報,讓傑克陪你過個好年!!!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幾乎我做的每張專輯,都希望呈現出整體性,有如速度的刺激感。所有歌曲都適得其所地排列著,有時會依不同的主題跳脫一下。這張新專輯,每一首歌都緊緊連結在一起,好像是經歷了一趟賞心悅目的影像之旅。

 

有趣的是這張新專輯加入較多的電吉他元素,但是大部份的歌曲還是以歌聲和不插電的方式呈現,佔的比例甚至比之前的專輯還多。

 

我和製作人JP討論,他希望不要只衝4-6呎漂亮的浪(做一成不變的音樂),他希望有時是風平浪靜1呎,或是適合用長板衝的小浪,有時可以是20呎的驚滔駭浪;不是很輕鬆的,而是用力划水;有些日子則是狂風暴雨。我們試著讓專輯多一些活力和變化。

 

直接錄在盤帶上也是這張專輯的重要特色,影響了專輯聽起來的效果,在錄音室錄製時也有一些限制。盤帶上只能錄24首,不能像使用電腦錄音軟體一樣重新來過。很多錄唱的結果我不太滿意,但是在經過了一星期之後,我就全部忘光光了,而且我再也不去聽。所以新專輯聽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我們的錄音室百分之百使用太陽能,而且所有的木材都是回收利用的建材,感覺很不錯。我的意思是每當我看著這些木材,就會想到我們澳洲的好友路克在這裡做木工的情景。充滿手工的感覺。我們凡事都盡量以最低限量的耗費,這是我們一直堅持的。

 

所以只要待在這裡,就像我之前說的,待在這裡的感覺很好。但不是因為有太陽能錄音室我們才做音樂,我們創作音樂的原因是,探討人生的點滴,寫出心中想寫的歌,所以我們才聚在這裡做音樂。凡事一如往常卻很好,很棒的感受可以和孩子們分享,去宣導你可以決定並改變的事。不要變成別人眼中刻版印象的你。即使是非關環保的事,你也要讓別人知道你可以勇敢做自己。

 

我在巡迴時遇過很多人對我說,「我14歲時買了你第一張專輯」。這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想到你的歌迷不曾離開,並隨著你的音樂成長。和歌迷們維持這樣相互的關係很有趣,你可以在一個人的人生不同階段持續寫歌。希望我的歌迷也可以從歌曲中享受同樣的樂趣。

 

想到這點,感覺很舒服。我並沒有要去證明任何事。凡事都有高低起伏。對我來說專輯已經醞釀一段時間了,每張專輯都帶給我驚喜,並引領我走向某個方向。我覺得這是一趟愉快的旅程,能夠不斷地推出新作品。我也一直以平常心來做音樂,我很知足快樂。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          為自家的音樂廠牌Brushfire Records,LA洛杉磯的總部蓋了一間節能錄音室Plastic Plant不但使用回收建材,辦公室也全面使用二手家具; 牆面鋪上廢棄牛仔褲用來當隔熱材質, 另外還具備吸音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他們犧牲了最適合辦派對的屋頂, 鋪上了太陽能板, 充足供應整棟樓的電力。新專輯便在此錄音室錄製, 是使用百分之百太陽能。

 

l          不用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 專輯直接錄製在盤帶上。

 

l          專輯印刷品指定要用再生紙; 印刷的油墨要使用大豆提煉的墨水。

 

l          巡迴演唱盡量不坐飛機, 搭乘使用由bio-diesel生質柴油和回收植物油的巴士; 家用車也一樣使用環保的生質柴油。

 

l          巡迴演唱會上販售的T恤全部都是有機棉材質。

 

l          家中屋頂裝設太陽能板; 庭院自製堆肥和集水過濾器材, 收集雨水來澆花。

 

l          2003年和妻子成立Kokua Hawaii Foundation致力於小學的環保教育, 倡導資源回收。募款為小學開闢花園和農園, 帶小學生參加生態之旅。並於每年的地球日舉辦Kokua Festival

 

l          從日本土地開發公司的手上買下家鄉歐胡島北邊海岸的一段海灘, 成功阻止了海邊的過度開發, 並開放這片空間成為公共海灘。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譯:陶晶瑩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月全家一同前往夏威夷親見偶像

新歌MV今天MTV台首播

 

衝浪歌王傑克強森(Jack Johnson)即將發行最新專輯【夢想國度Sleep Through The Static】,台灣環球音樂特別邀請金鐘主持人陶晶瑩與媒體、電台DJ一同搶聽傑克的最新專輯。聊起開始接觸傑克強森衝浪音樂的淵源,陶子表示傑克一直是老公李李仁的偶像,十分感謝老公讓他接觸到這麼棒的音樂,李李仁對於陶子能搶先聽到傑克強森的新歌可是羨慕得不得了!陶子同時幫傑克強森的首波單曲 如果看見IF I Have Eyes”翻譯中文歌詞,這支音樂錄影帶也將於今天(1/24)MTV台首播。傑克強森將在419日世界地球日在家鄉夏威夷舉辦慈善演唱會,陶子表示將帶的老公與女兒小荳荳一同前往,現場感受傑克強森的魅力,她也開玩笑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安排小荳荳與傑克的兒子來個相親之約。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樂壇創下「衝而優則歌」傳奇的衝浪歌王傑克強森
(Jack Johnson)即將帶著新專輯回來了!讓歌迷等了兩年多,傑克宣佈他的全新個人專輯【夢想國度Sleep Through The Static】將在25日問世,一向崇尚自然環保的傑克在這兩年當中與老婆金(Kim Johnson)致力於夏威夷的環保教育事業,而傑克自己更在洛杉磯打造了一間全部只靠太陽能發電的錄音室,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就是在這間「環保錄音室」錄製完成。除此之外,傑克更是突發奇想地讓兒子在他的新歌如果看見.If I Had Eyes中獻聲。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 Whom it May Concern:
敬啟者:

 

My friends and I have just finished recording a new album called 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At this point in my life I weigh about 190 lbs and my ear hairs are getting longer.  I also have a couple of kids.  My wife popped them out, but I helped.  Some of the songs on this album are about making babies.  Some of the songs are about raising them.  Some of the songs are about the world that these children will grow up in; a world of war and love, and hate, and time and space.  Some of the songs are about saying goodbye to people I love and will miss.


我和朋友們剛完成了新專輯【
Sleep Through the Static】的錄製。在我人生的這個階段,我的體重大約190磅,虛長了些年歲,也生了幾個小孩。我老婆把他們生出來,但是我也有幫上忙。專輯裡有些歌是關於生小孩,有些歌是關於養小孩;有些歌是描述孩子們成長的這個世界;充滿了戰爭、愛、仇恨、時間和空間的世界。還有些歌是向我所愛的人們道別,以及對他們的思念。

 

jack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